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富德生命三明中支健康关爱季活动

2018-09-26 08:44: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富德生命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9月17日晚,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举办以“生命相随  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活动,共计邀约30多名客户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罗上夏经理进行了公司介绍,之后由健康养生讲师通过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对大家普遍关注的体检注意事项以及体检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和讲解,使现场听众了解到很多自身必须和有益的健康卫生知识,大家听了很受启发和教育。而后进行的健康知识抢答环节则将现场气氛进一步推向高潮。因接近中秋,最后安排了中秋博饼活动,在叮叮当当的骰子声中开博啦!每一桌都是精彩纷呈,惊喜不断,客户们个个情绪高昂,随着时间的推移,各种丰厚的奖品逐渐名花有主,在20:30分的时候,各桌状元均已产生,他们纷纷拿着状元的奖品拍照,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专业的健康风险讲解、开心互动的游戏、多重的好礼相送,不一样的平台,让客户们有不一样的收获,公司在发展业务的同时,始终不忘感恩回馈广大客户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将健康理念及幸福生活传递给每位客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