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党支部中秋节前夕走访慰问挂钩贫困户

2018-09-26 08:39: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秋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中秋佳节来临前夕,9月21日下午,中国人寿漳平公司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黄佳率班子成员走访慰问漳平市脱贫办确定的永福镇桂洋村的二户精准贫困户。

黄佳书记、李际红副经理首先驱车近40公里,来到罹患淋巴癌多年的贫困户陈茂森家。获悉陈茂森老人因病于9月7日辞世,漳平公司二位领导向陈茂森老人的遗孀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其送上中秋月饼、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并向其宣传党和政府对贫困户的暖心政策,鼓励其化悲痛为力量,保重身体,攻克时艰,勇敢面对新生活,相信贫困户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随后,黄佳书记一行又紧锣密鼓走访因病瘫痪卧床达十余年之久的陈福森老人。获悉公司领导一行到来,陈福森老人的家人一如既往喜出望外,非常高兴。尽管长期卧床行动多有不便,初次见到新挂钩的公司领导——黄佳经理,陈福森老人按捺不住心中的感激之情,连声称谢。黄佳经理鼓励陈福森老人安心养病,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有家人的精心照料,老人家的病情一定会逐日好转,拥抱新时代,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