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安溪国寿组织VIP客户参加健康体检及VIP年会活动

2018-09-26 09:44: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龚秀枝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19日和921日,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协同银行保险部和个险销售部,组织VIP客户参加健康体检及VIP年会活动。

经过前期VIP客户的服务专员们的邀请并引导客户在官微进行体检预约及年会活动报名,此次共有24VIP客户参加活动。今年健康体检活动安排在一家采用星级酒店设计、人性化装修、环境优美的体检中心,让客户可以在宁静休闲的状态下,轻松完成整个体检过程。体检中心四楼是中国人寿VIP客户的服务专区,公司的工作人员和体检中心人员相互配合做好客户的体检登记及体检引导,使得体检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体检完成的客户在四楼的餐厅享用营养早餐,不少客户对体检中心的餐点赞不绝口。体检中心六楼设有中国人寿VIP客户休息室,先体检完的客户到VIP休息室稍作休息并观赏影片。体检结束后,公司组织客户们前往惠安聚龙小镇温泉公园参加VIP客户年会活动。

在聚龙小镇的生活广场,客户在广场电影院进行午休,听取聚龙小镇的营销总监介绍聚龙小镇文化。聚龙小镇位于2007331日启动建设。园区面积约20000亩,以“人文”“森林”“湖泊”“运动”“教育”“温泉”为主题,是集生态、养生、居住、运动、文化等为一体的大型国际社区。小镇集天地钟灵之气的优越环境和不凡气势于一身,堪称世外桃源、养生仙境,是休闲养生的好去处。会后,VIP客户们乘坐电瓶车游览园区,领略园区处处鲜花绿树、鸟语花香的自然森林环境,感受到如世外桃源般的养生仙境。之后客户们来到聚龙温泉公园,一边悠闲地泡着温泉,一边欣赏聚龙小镇的美景,舒缓身心。

不少客户对今年的体检活动及年会活动安排表示非常满意,同时对明年的活动安排也提出一些建议和意见。公司将秉持“我服务 您满意”的宗旨,一如既往地做好VIP客户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