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春国寿开展计生贫困户理赔慰问活动

2018-02-12 10:05: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雨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7日,在及时赔付计生贫困户梁某意外身故保险金5万元之后,中国人寿永春县支公司副经理林文表、团体业务部经理陈永旭和吾峰镇计生办主任康兴良一起,前往吾峰镇吾顶村慰问梁某家属,对其表示深切的关怀。永春电视台作了采访报道。

梁某2017年患病,入院接受治疗,无劳动能力,生活困顿。永春县计生协会考虑其经济拮据,为其投保一份国寿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20181月,梁某进食时因食物意外阻塞气道,经抢救无效身故。22日,中国人寿永春县支公司知悉这一消息,迅速行动,确认情况,快速理赔,支付身故保险金5万元,并开展上门慰问活动。

永春公司真诚周到的服务,诠释了保险的保障作用,托举了一个贫困家庭的希望,让“相知多年,值得托付”的理念成为客户的共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