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开展新春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2018-02-12 09:51: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利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6日下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华安县支公司扶贫小组到扶贫挂钩村开展新春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与华安县华丰镇下田村挂钩结对,扶贫小组在林东荣经理的带领下,到下田村与村主任黄金发座谈,了解当前村里防寒抗冻准备情况。针对当前华安处于低温天气等情况,林经理与村委就全力做好应对近期强降温天气工作,最大限度降低强降温天气造成的不利影响,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确保顺利度过强降温天气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随后,扶贫小组和黄主任一起,逐户走访挂钩帮扶建档卡贫困户陈汉宗、汤玉英、黄水树三户贫困户。林经理代表公司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并送上花生油、大米、年货及慰问金,并叮嘱在当前低温天气下要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同时鼓励他们虽然已经成为华安县第一批脱贫户,但一定要继续在各级政府和村“两委”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巩固脱贫成果,过上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 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新春快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