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警保联动”,利民利行

2018-08-30 16:59: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24日,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在城区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中心联合举办“警保联动”工作启动仪式。龙岩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龙岩市“警保联动”工作正式启动,并由出席领导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着龙岩市 “警保联动”服务新模式正式开启。

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总经理在致辞中强调,实施“警保联动”工作是公司主动参与社会治理创新的有效载体,是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历史使命的生动体现,公司系统上下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与公安交管部门的协同合作,本着“利民便民”的原则,扎扎实实把“警保联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将其打造成惠及老百姓的实事、好事。

启动球开启后,王瑞副书记与邓斌总经理共同为“警保联动办公室”揭牌,“警保联动”巡查车队在启动仪式上整队出发沿城区主干道开展了第一次联合巡查服务。

据了解,龙岩市“警保联动”工作由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与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协同合作,推出主干道巡查服务、重要节假日事故快处快赔服务、加强空地一体化救援合作、保险机构代办服务、农村交通安全管理、人保客户“互碰快赔”模式等服务,努力打造共同参与、职能互补、资源共享、互助融合、联合处理的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新格局,进一步提高交通事故理赔服务水平,共同构建道路交通安全社会化治理体系,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