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天灾无情,人保有爱

2018-08-30 16:15: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陈林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多亏当初买了这份保险,人保财险的高效理赔让我们家在为难之时,得到了3.5万的理赔款,真雪中送炭啊先生的理赔款到之后不禁感叹。

近日夏日炎炎气候干燥。龙岩市漳平永福镇紫阳村村民陈明敏的农房线路老化突发火灾,房屋屋内财产全部烧毁,突降意外灾害给这家人造成了巨大财产损失。正当这家人一筹莫展之际,接到报案后的龙岩人保财险漳平支公司农险部火速赶往现场进行查勘定损,并在最快时间内结案,并送上3.5万理赔款,为村民解决了燃眉之急。

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高效贴心的理赔服务是人保提供保障的真正价值体现龙岩人保财险将继续遵循热忱、周到 全面和专业服务,为客户的送去最全面的关怀,在全社会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