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州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陈有飞副书记一行莅临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18-08-01 09:37: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陈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26日,福州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陈有飞副书记一行莅临福州市台江区调研、指导党建示范带建设,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张建兵等陪同调研。陈有飞副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阿里巴巴创新中心(福州台江)、阳光控股有限公司、福建诚华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等九家两新组织党组织,每到一处,陈有飞副书记详细了解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尤其是党建文化氛围、党建工作的创新做法、特色亮点以及党员作用发挥等情况。

通过现场走访与座谈,陈有飞副书记肯定台江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丰富"线上"活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行"党建+诚信"模式深化党员诚信店(企业)党建品牌等做法给予充分认可。

在参观完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职场后,陈有飞副书记对成立刚满一年的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各项工作的推进与开展给予了认可。陈副书记强调,党建工作在非公企业发展中应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党支部能继续发挥党员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创建特色党日活动,展示出保险企业的风采,为企业的良好发展助力。与此同时,公司应更好地发挥“党员诚信企业”的平台优势,让更多的群众和公司客户通过党建这座桥梁更好地了解企业并认可行业,从中增强彼此间的信任度,提升保险行业在群众心中的美誉度。陈副书记希望保险企业要继续为广大群众提供适合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通过不同形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让“保险”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发挥出更大更好的积极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