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

2018-07-31 11:47: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欧燕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每年的7月8日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2018年的宣传日主题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迎接这一宣传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邀请闽北日报及客户代表到公司参与“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让他们更加直接、客观的体验保险保障背后的故事。

首先柜面人员向客户展示为客户办理业务的服务流程,并向客户介绍了本次7.8保险活动以及平安三十周年活动内容;其次理赔人员给客户介绍了线上理赔的流程和便捷性;最后,南平中心支公司邀请现场客户开展座谈会,会上南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建华介绍了本次7.8保险开放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南平中心支公司孙绳全总介绍了平安产险在保险服务上的提升以及理赔流程时效的优化。

南平中心支公司借由本次7.8保险宣传日活动,向公众开放了服务流程、办公场景,展示了每一份保障背后凝聚着的智慧、汗水和担当以及平安的科技、效率和便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