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举办“舌尖上的母爱”厨艺课堂亲子活动

2018-05-18 10:40: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13日,恰逢母亲节来临之际,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在威斯汀酒店组织开展“舌尖上的母爱”厨艺课堂亲子活动,让伟大母亲享受孩子们准备的寿司、披萨饕餮盛宴,20余位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的母亲节。

活动当天两名专业的厨师悉心指导每一位母亲与其孩子进行寿司和披萨的制作。即使制作的过程开始时并不顺利但每一位参与者都在其中,现场充着欢声笑语,愉快而又温馨当母亲尝到与孩子共同制作的美食时,脸上那洋溢着幸福与满足的微笑就是母亲节最美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获得了员工们的点赞未来,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将会持续关爱女性员工,创造一个和谐的工作环境,在机构发展的同时做到刚柔并进!

平安产险.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