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行动起来 减轻身边灾害风险

2018-05-18 10:20: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颜淑锦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12日为全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及辖下四级机构积极响应保监会、总分公司号召,开展主题为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系列宣传活动。

首先,利用晨会向全体员工宣导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将其做为一项长期的服务举措来抓。其次,在公司门店电视上展示防灾减灾海报、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同时门店客服人员为客户提供防灾减损、承保及理赔咨询等服务,帮助客户规避风险,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有效增强了公众防灾减灾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和参与防灾减灾工作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有效践行平安企业社会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