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

2017-11-27 11:56: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巧薇 曾小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寒冬将至,为弘扬“敬老、助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1月24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经理室副总经理何尔星携安海营销部负责人陈渊源经理等一行人赴东石镇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公益活动。

当天上午,安海营销部一行人到达敬老院,随即将带来的棉被、米、油等生活物资送给老人们。接着,敬老院的负责人李院长还带领着我司一行人参观了老人们的宿舍、食堂等,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随后,一行人聚集在老人们的休闲大厅里,与老人们一起愉快聊天,欢乐互动。

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带去了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帮助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上一个温暖的寒冬,还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敬老院的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今后,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还将继续组织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真诚回馈社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