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关于举办车钻客户经理产险服务体验日活动

2017-11-27 16:08: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胡晓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加深对客服理赔工作的了解,11月23日,平安寿险车钻客户经理莅临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成为首批客服理赔服务体验官。

此次体验日活动由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经理室运营副总黄聪总主持召开,客服理赔部经理李佳琦重点介绍产险爆款服务举措,510极速查勘及车险小额人伤简便无忧。而针对综拓渠道,产险推出专属理赔特权,车钻客户经理与理赔经理一对一支持,包含业务拓展、个案沟通等。客服方面,门店为寿险业务员设置了专属办理通道,由资深客服代表专人服务,力求为综拓业务伙伴及客户带来更多安全感和温馨感。而绩优人员照片墙的设立,彰显综拓业务员的榜样力量,向优秀看齐。紧接着,车险钻石客户经理参观尚亮车主服务中心,并对客服理赔工作提出宝贵指导意见。

未来,产险将为综拓业务伙伴及客户创造更优悦的客服门店环境、更极致的专属理赔服务。通过此次车钻体验日活动的举行,在持续加强销售、客服理赔前后线联系的基础上,不断深入挖掘客户需求,践行产险“安心、简单、温暖”的品牌理念,共同助力公司业务再攀高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