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连线电台,分享放心修服务

2016-12-08 11:29: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受邀做客FM88.8/107.8南平综合广播《一路阳光》栏目,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同广大听友分享平安“放心修”服务。

直播过程中,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周李增经理一一列举平安产险跟其合作伙伴提供放心修的特色服务内容,并结合实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听友进行答疑。随后周李增经理还与听友分享日常用车保养小常识,以专业的角度为驾车出行的听友给予贴心的建议。

据悉,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放心修服务网点已经铺设7个县市,各服务网点均有摆放相关服务字样的横幅及宣传海报,平安客户车辆如遇到相关问题均可享受优质的用车服务。未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将以客户为导向,关注服务细节,落实服务质量,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  陈烨 张来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