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平安产险助力2016首届华东地区高智尔球赛圆满闭幕

2016-12-08 11:27: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6123-4日,由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福建省高智尔球运动协会、长乐市科技文体局及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承办的首届华东地区高智尔球赛在长乐圆满结束。

高智尔球是以智谋结合运动的一种动静相争的、对抗性的球类运动,它不需要专门的球场,适合各年龄层。此次比赛来自上海、江苏、安徽、福建、香港的共计32支队伍参赛角逐。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最终福州市闽江队夺冠。

比赛期间,平安产险长乐支公司全程相伴,在市体育中心设置服务点,为观众提供赛事咨询,并向客户推荐平安产品和宣传产推银活动,对公众的提问耐心解答,进一步增加公众对公司的认识和信赖,树立平安品牌形象。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为今后的业务推广和市场拓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助力机构NPS提升。(吴娟、郑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