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雪中送炭 阳光有爱——阳光产险宁德中支理赔服务获赞誉

2016-11-10 14:45: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阳光产险宁德中支收到一面印有“雪中送炭,阳光有爱”的锦旗,感谢我公司快速理赔,用心服务,在客户最需要的时刻,及时送上阳光的关爱。

93日,我公司承保的货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发生交通事故,三者人员受伤严重。接到报案后,宁德中支查勘员第一时间赶赴福安闽东医院看望伤者,了解到伤员家庭经济拮据,无力承担治疗期间医院手术费用,为了缓解其家庭负担,查勘员主动向公司申请垫付理赔款,因垫付申请流程需货车驾驶员签字和车辆所在单位盖章,而此时驾驶员已返回上海,且对方公司盖章流程繁琐,我公司查勘员不惧怕麻烦,积极联系上海分公司协助处理。最终,在各方努力下,及时为伤员垫付了2万元医疗费用,解决了燃眉之急。

为感谢公司帮助其渡过难关,伤者家属特制作锦旗专程送至宁德中支,并对我公司理赔人员的暖心服务给予高度赞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