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爱车抛锚 平安好车主来帮您

2016-11-10 14:44: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车主林女士在行驶中遇到爆胎,时值傍晚,正准备去学校接孩子的林女士焦急万分。恰逢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龙海支公司查勘员经过,我司查勘人员立即主动停车询问,并帮助林女士换好了轮胎。得知林女士爱车保险买在我司,查勘员热心向她推荐使用平安好车主,指导她今后可通过好车主取得道路救援服务,如更换轮胎、接电、加水、送油等,并向她介绍女性司机常见驾驶误区,引导她通过好车主了解开车、保养技巧。过后,林女士专程来电致谢,对平安产险龙海支公司查勘员主动停车帮助的行为和细心周到服务表示万分感谢,并为好车主强大功能折服,直夸平安服务充满创新和惊喜。

让客户满意一直是我们的宗旨,平安产险龙海支公司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充分运用好车主APP平台,为客户部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   颜淑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