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成功举办第二届“出彩阳光人”服务技能大赛

2016-08-29 16:43: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BSUPWD}W7RTJ_ZHP7)DZZPL_副本.jpg

为强化员工的工作热情,提高服务水平,切实落实“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于827日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出彩阳光人”服务技能大赛,来自福州、莆田、泉州、三明、漳州等机构的优秀综合柜员、查勘定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大赛邀请了分公司总经理室相关人员及分公司各部门长担任评委,设置了5分钟演讲、知识问答、业务实操、服务情景模拟、才艺展示等竞赛项目,内容涉及阳光文化、保险知识、产品条款、条线重点工作等,从多个维度对参赛人员进行综合考核。在各项目的比拼中,现场气氛紧张而活跃,充分展示出了一线服务人员的客服岗位风采和较高的专业技能,精彩激烈的竞赛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经过一天的角逐,最后分别评选出了综合柜员、查勘定损员前三名。

此次比赛不仅给予了全省客服人员表现自我服务价值的平台,也使其认识到自身不足之处,从而明确今后加强学习的方向,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打造阳光服务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