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南平分公司客服务部深入全区进行服务标准化工作指导

2016-05-16 17:11: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4月下旬份开始,人保财险南平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对全区十余个分支机构进行服务标准化督导和检查,5月初,入驻邵武支公司进行服务标准化验收工作。

督导组一行对邵武支公司的营业大厅的5S定位,及承保、理赔、查勘定损三个岗位的职场规范、仪容仪表、言谈举止、服务引导、业务办理等方面严格按照标准化要求进行面对面的检查和指导。随后,督导组和承保、理赔、查勘等相关岗位的人员进行了座谈,会上,廖秀云经理和督导组成员,对邵武支公司服务标准化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具体的指导意见。

高纪松经理表示,通过这次服务标准化检查和指导,让我们认识到还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邵武支公司将认真执行上级公司关于营业网点“服务标准化”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服务水平,为客户营造“宾至如归”的舒适环境,切实提升公司对外服务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