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低碳100 健康出行

2016-05-16 17:10: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为倡导EAP计划,丰富员工业余文化活动,增强团队沟通协作能力,激发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特别在57日,组织员工开展“低碳100 健康出行”的员工踏青活动。

为期一天的行程,虽然短暂,但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气氛活跃。平安产险泉州中支的伙伴们在漳州火山岛、赵家堡等处,尽情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那份自由、轻快和舒畅。活动不仅让会员们放松身心,也让不同机构的同事们互相认识,增加员工凝聚力。在快乐交流中不知不觉之间一天过去了,夜幕来临之际,大家怀着意犹未尽的心情,趁着夜色踏上了返回的旅程。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团队凝聚力,还为全员拓展、增进彼此协作打了一剂强心针,极大的鼓舞了全员士气,相信带着这份不断高涨的热情,定能将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的明天建设地更加美好。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 肖任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