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服务再升级,影响再扩大——太平洋产险泉州中支获得环保局机动车“环保标志”核发的授权

2016-05-10 15:45: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201655日,泉州中支正式在职场开设了机动车“环保标志”免费核发窗口,为上门办理保险业务的客户及其他需要办理“环保标志的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泉州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公司品牌建设,为了取得开设机动车“环保标志”核发窗口的授权,公司上下同心协力,总经理洪文庆亲自协调,党委书记许丽英与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对接,销管部负责具体落实。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泉州中支昨日在窗口正式核发了第一张机动车“环保标志”。

机动车“环保标志”的免费核发,不但进一步提升了泉州中支的增值服务能力,而且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增强了市场竞争力。(叶士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