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邵武支公司启动2016年防洪预案

2016-05-10 15:32: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78时至819时,邵武突降暴雨,平均降雨量达185.92毫米,其中金坑乡达241毫米。城区部分低洼地出现短时内涝,富屯溪城关站点水位最高达189.6米,接近警戒水位,多处农房倒塌、道路损毁、企业被淹。

接到报案后,邵武支公司立即召开防洪预案启动会,成立了以经理室成员为领导小组组长,邵武理赔分部、非车险部、综合部成员为组员的防洪抢险小组,高纪松经理对防灾防损工作进行的安排部署:一是要对临河、临山的承保企业进行防洪通知,固定资产、流动资产进行拍照、清点、资料归档,要求他们采取措施做好防洪准备,对存在的隐患进行整改,随时向我司汇报灾情;二是山体滑坡和洪水,已造成多处农房倒塌,农房保险是民生工程,接到报案要及时赶赴现场,同时和民政部门取得联系。三是关注本市及上游城市防汛指挥中心的汛情信息;四是要加强和当地政府的联系,注意舆论导向,做好防灾防损的宣传;五是综合部要做好后勤保障。

从灾情尹始, 邵武市公司经理室已分赴各乡镇、企业,靠前指挥,加强指导,抢险救灾人员随时待命,应急方案准备到位,各项防灾防损工作正紧张有序的进行。(钟建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