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福州中支成功中标福州绕城公路建筑工程团意险项目

2016-03-28 11:05: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近日,阳光产险福州中支成功中标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福州绕城公路东南段A10建筑工程团意险项目。

福州绕城公路东南段起自连江洋门,经洋门互通式立交接福州绕城公路西北段和沈海国家高速公路罗源至长乐段,止于闽侯青口,经青口互通式立交接福银国家高速公路青口至闽侯段和沈海国家高速公路福州至泉州段,全长73.975公里。本次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就其承包的东南段A10建筑工程团意险项目向市场进行招标,因业务品质较好,除我司之外,还吸引了其他众多同业公司参与竞标。

为成功中标该项目,福州中支事前进行了充分准备,特成立了竞标工作小组,提前做好招标的各项准备部署工作,并多次同分公司产品部进行沟通,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完成了信息收集、制定方案和制作标书等工作。在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多日的协同奋战,我司凭借着品牌优势、优质的保险服务方案赢得了客户的认可,最终从众多同业公司中脱颖而出。

本次成功竞标,充分体现了福州当地市场对阳光的认可,进一步提升了阳光的品牌影响力,极大振奋了全体员工的士气和信心,中支将乘势而上,广泛积累客户资源,持续提升市场份额,为2016年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