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诚信服务,安心消费--记2016永诚财险福建分公司3•15宣传活动

2016-03-23 10:32: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诚信服务,安心消费
           --记2016永诚财险福建分公司3·15宣传活动
 
 
    福建保险网讯 每年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都是广大消费者的“节日”,今年的“3.15”也不例外,这正是永诚财险福建分公司彰显价值与风采的日子。
    为展示公司诚信的服务形象,创造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进一步贯彻落实保监会办公厅关于“3·15”期间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永诚财险福建分公司专门成立了由总经理江庄榕为会长的消费者事务委员会,积极准备好横幅口号、宣传彩页及展板,于3·15当日在市政府附近开展以“诚信保险,自主消费”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历时1天,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份,接受客户咨询100多人次,在当日活动期间,分公司员工积极与保险消费者进行互动,现场组织保险知识问答,并通过中国保监会微信公众号“保监微课堂”、中国保险报这两个公众号给予消费者更多了解保险业的渠道,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不仅宣传了保险知识、树立了永诚财险良好的企业形象,同时也向消费者普及了保险知识,提高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
    永诚财险福建分公司全体员工在活动周期间进一步完善了销售、承保、回访和理赔环节的服务标准,积极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为消费者解决问题,答疑解惑,充分展现了永诚财险优质的客户服务水平。
       心系客户、服务社会,是保险业永恒的主题。我们也永远牢记:客户的需求是我们一切行动的原动力。我们必须努力以卓越的服务为客户分担风险,诚实守信,为客户的稳健发展提供保障。通过长期的不懈努力和执着追求,赢得客户的充分信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