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专业时刻相随,服务一路相伴

2016-03-22 15:52: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3月21日,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收到新罗区交通事故人民调解委员会寄来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对医疗查勘员刘宇杰在春节期间为新罗区交通事故调解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罗区交通事故人民调解委员会在信中肯定了刘宇杰所做的贡献,表示在春节前后正值事故调解高峰期,大批调解案件积压,都是刘宇杰不辞辛苦,亲力亲为。他多次参加各类大大小小的事故调解工作,在调解过程中认真专业、严格高效,竭尽全力给事故双方做工作,从而及时有效地化解了事故双方的矛盾,为调解委员会的工作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刘宇杰用他优质真诚的服务和专业的工作精神为公司赢得了美誉。客户的表扬、外部单位的赞赏是对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最好的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全体人员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全力打造平安保险优质的服务品牌,提升客户满意度。

(龙岩中心支公司 童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