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华安保险福建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2016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2016-03-22 11:04:44来源: 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敏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贯彻落实2016 年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深入开展,树立我司良好行业形象,华安保险福建分公司于近日在全辖组织开展了以“诚信保险,自主消费”为主题的“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周”教育宣传活动。

       3月14日起,华安保险福建分公司从“负责人接待日”入手,持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接待活动。各级机构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真正做到了接待日期间“认真倾听客户心声,现场响应客户诉求,及时反馈处理结果”。同时,分公司积极引导辖内各级机构广泛参与各地“3·15”系列活动,通过发放普及读物、设置展板、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丰富多样的方式,向社会公众积极传播保险知识,为公众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了知识普及与专业指导。

       此外,为增强活动宣传力度,华安保险福建分公司积极行动,一方面通过公司微信平台推送活动相关信息,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保险产品;另一方面,在分公司内部微信群中推送“保监微课堂”微信教育平台公众号,引导公司员工关注“保监微课堂”公众号,组织全员参与保险知识有奖竞赛。同时,分公司还在各级职场及重要经营网点内,通过设立宣传栏、悬挂横幅、散发宣传折页等方式,积极营造活动宣传氛围。
       通过高度重视、精心部署,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在分公司辖内得以有序开展。华安保险福建分公司亦以此为契机,实现了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树立行业良好形象的活动目的。(通讯员 王敏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