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建长安责任保险与海峡银行宁德分行开展新春座谈

2016-02-26 11:56: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晓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月17日,正月初十,长安责任保险福建省分公司罗国祥总经理一行莅临宁德,就福建长安与海峡银行合作事宜,拜访了海峡银行宁德分行。海峡银行宁德分行黄辉行长等热情接待了我司来访。在浓浓春意中,双方进行了新春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罗国祥总经理指出宁德中支与海峡银行宁德分行取得了一定的合作成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客户资源共享,通过深入合作,挖掘并做大客户群。黄辉行长表示,代理保险业务将作为2016年分行零售收支的重要增长点,希望银保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做大做强。双方还就银保渠道产品和需求的对接,新产品及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下一步银保渠道的全面启动和拓展打下良好基础。
长安责任保险窗体顶端
       宁德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林辉峰等人陪同参加了座谈会。会后福建长安对海峡员工就业务承保及理赔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培训和解答。
(通讯员 周晓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