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欢欢乐乐过元宵 汤圆灯谜乐趣多

2016-02-25 09:39: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美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222日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综合管理部组织开展了吃汤圆和猜灯谜的活动。在经理室的大力支持和后勤工作人员的充分准备下,活动有趣而愉快地展开!

    早上,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综合管理部就有条不紊地进行活动指导,包括购买汤圆、准备奖品、出灯谜以及活动现场装扮等。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全体员工在接到元宵节活动的邮件通知后,纷纷流露除了高度的热情和满怀的期待!下午三点,一锅又一锅热腾腾、香喷喷的汤圆出炉了!有芝麻馅的、花生馅的,颜色更是五颜六色,让人看了垂涎三尺。大家吃完汤圆的同时也不忘猜灯谜,赢大奖。经理室在灯谜活动开始,就连续猜出了四道题,真是振奋人心!紧接着,各部门各渠道的员工纷纷涌入参与有奖猜谜。上百道灯谜题在短短的半小时就被猜出接近一半的题目。猜中谜底的人都兴高采烈地捧走了奖品。

    欢天喜地的元宵佳节里,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全体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和美好的祝福。和谐融洽的职场氛围不仅放松了身心,还带给大家勇往直前,再接再厉的能量!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  李美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