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纵使困顿难行,亦当砥砺奋进!——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2016-02-03 11:01: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照片1.JPG

 

照片2.JPG

 

福建保险网迅   201622日下午, 福建分公司以视频形式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迅速传达部署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分公司总经理室、部门负责人、各室主任,全省三四级机构班子、运营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各团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财务会计部、车险部、财产险部、客户服务部四个部门作2016年工作报告,回顾了各部门2015年工作情况,并对2016年各项工作作了部署。随后,吴琪助理总经理在会上传达集团、总公司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对集团、总公司在2015年所取得的成绩和2016年的利好政策予以重点宣导,提振和鼓舞了与会代表的信心和士气。

最后,李勇剑总经理做了题为“纵使困顿难行,亦当砥砺奋进!”的工作报告,对分公司2015年工作做了全面的回顾并指出分公司经营管理中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2016年工作思路、经营目标及为达成上述目标拟采取的配套措施。分公司2016年重点工作是围绕公司渠道、公司业务、机构建设、管理水平等四大方面。主要举措一是提升机构自主发展能力;二是综拓渠道高频推动、提升产能;三是开拓新市场,抓好引队增员;四是落实集团要求,做大中石化项目;五是打造车商自有服务团队,与车行携手共赢;六是大力推动经纪代理和银保业务;七是涉足电商合作,推动网销业务发展;八是完善客户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水平;九是加强内部管理,提升管理水平。

分公司李勇剑总经理表示2016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集团、总公司年初工作会议确定的经营发展思路和经营目标,从福建市场及分公司自身条件调整发展基调,把重点放在综拓、团队渠道,做大有效益的散单业务,寻求突破传统渠道的限制,拓宽互联网产品销售,介入创新型产品的需求调研和推广,力争全面达成2016年度经营目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