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诚信执业 远离犯罪——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2016-02-03 11:00: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为不断增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抓好我司的职务犯罪预防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惩治职务犯罪。201622日上午, 我司邀请了三明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副局长黄敬锋进行了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讲座中,结合我司保险企业工作的风险点,紧紧围绕当前反腐败的态势、职务犯罪的特点、案发的主要表现形式、常见人的心态、对法律知识匮乏而产生的认识误区以及如何预防职务犯罪、远离职务犯罪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全面阐述,并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个讲座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内容丰富生动。

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的开展,使到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职务犯罪的危害性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为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化党员领导干部对职务犯罪的认识,提高依法履职和防控廉政风险的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