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潭中支开展“车险客户暖冬感恩回馈”门店活动

2015-12-04 17:31: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1月28日,太平洋产险平潭中支开展以“车险客户暖冬感恩回馈”为主题的门店活动。此次活动涵盖电销、交叉、车商三大渠道,岚城、长乐两个四级机构以及本部多个业务团队共同参与,集体发力。活动当天到店客流量逾600人,签单242笔(其中纯电销49单,产寿联动46单,车商17单,长乐支公司60单,平潭支公司47单,其他业务团队23单),签单保费达138万,是平潭中支首次活动保费突破百万,创历史新高!
     本次活动主题明确,以感恩回馈为主题,内容丰富:有新老客户免费赠送ETC,免费代办年检等;有签单享好礼,礼品新颖实用;更欢乐博饼、软陶等亲子活动。在决定开展门店活动以来,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从活动方案制定、前期准备、全体动员到宣传推广,时时关注,步步落实,要求各机构、各部门积极参与,全力配合。此次门店活动的圆满成功,是全司员工共同努力和付出的结果,是团队协作和执行力的体现。在这业务冲刺的关键时期,充分调动起了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为12月的收官之战吹响了强力冲锋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