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保产险福州中支喜获“2015年首届海峡金融 博览会金融创新奖”

2015-12-04 17:30: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白江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由福建日报社主办,海峡都市报社承办的“2015首届海峡金融投资理财博览会”于11月7日至11月8日在榕城仓山万达广场举办。本次展会以“金融盛宴财富福建”为主题,旨在打造海峡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盛宴。太保产险福州中支作为首届海峡金融博览会唯一指定保险合作单位,参加了展会,参展的还有多家银行、证券、期货、互联网金融等机构。
      本届金融博览会筹备期隆重推出了“2015福建金融品牌评选”活动,评选出大家心目中能切实回应普通百姓需求的金融创新及服务满意度突出的金融机构。本次评选对象涵盖参展的所有银行、证券、保险、P2P及其他金融机构。通过微信公开投票评选,产生“2015首届金博会金融创新奖”、“2015投资者满意金融机构奖”等奖项,评选结果公开后,我司喜获“2015首届金博会金融创新奖”以及“2015年首届金融博览会唯一指定保险合作单位”两块奖牌,并于首届海峡金融投资理财博览会开幕仪式上进行了授牌。
      参加首届金融博览会是宣传企业形象,树立企业品牌的一次良机,同时通过金融盛会搭建金融共享平台,为我们保险行业了解客户需求,洞见客户需求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学习的平台。(白江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