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汇聚点滴,为爱启航

2015-12-03 15:05: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1月27日,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开展以“汇聚点滴,为爱启航”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活动由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郑闽总亲自带队,组织员工到龙岩市新罗区儿童福利院探望孤儿。大家早早的准备好了奶粉、牛奶、米糊、大米等捐赠物品,福利院院长热情接待了平安爱心小分队,带领大家参观了孩子们的生活环境,介绍孩子们的日常生活。郑闽总在详细了解孩子们各项情况的同时,还亲自与孩子们互动,为孩子们分发可爱的羊娃娃,活动最后大家还与孩子们合影,孩子们都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此次活动在为孩子们带去欢乐的同时,也给员工们的内心带来了不一样的震撼,今后,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也将继续关注公益事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陈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