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茶舞青春 韵味典雅”VIP会员活动

2015-12-03 09:29: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小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125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与南平建阳市龙行天下自驾车协会联合举办茶舞青春韵味典雅” VIP会员活动,活动刮起了一股别样的中国风。
       
活动当天,平安VIP客户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美丽的武夷山三姑度假区望锋花园,大家欣赏了茶道、香道的表演,体会了廉、美、和、敬的茶德文化。在现场柔美的音乐中,客户们得到了全身心的放松,体会到了与茶共舞的意境。
       
雷滨团队的柔道表演和双截棍表演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演员们还手把手教大家如何耍双截棍,会员们玩的十分尽兴,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一份特别的乐趣。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并获得VIP客户的一致好评。在往后的日子里,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将一如既往,继续为客户提供丰富多样的活动,让客户充分感受到身为平安VIP俱乐部一员的尊崇礼遇。(黄小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