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开展消防安全自查工作

2015-11-30 10:59: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缪丽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消防安全一直是公司行政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进入秋冬季节,天气逐渐干燥,鉴于10月26日古田县医院发生爆炸引发火灾,所幸为造成人员伤亡,但造成周边居民及意愿财产损失,为杜绝此类安全隐患,加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逃生技能,平安产险宁德中支综合部特别组织下辖四级机构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和职场安全自查工作。
各四级机构联系了省防火中心的老师来到职场做专门的安全培训,课上老师引用这次医院爆炸事故联展开来。针对不同的火灾、爆炸等安全事故发生时应该如何正确对待以及如何在第一时间正确逃生做了详实生动的讲解,课上老师还现场示范了一些逃生器材和工具的正确使用费方法,员工收益匪浅。
平安产险宁德中支通过组织下辖四级机构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职场安全自查,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加强了职场消防安全,做到人人讲安全、懂防范,严防事故发生,保证职场安全和工作有序。(缪丽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