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积极参加人行反洗钱专场宣传活动

2015-11-17 09:44: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美婷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反洗钱的认知程度,夯实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基础。11月11日,由人民银行石狮支行联合当地各金融机构举办的以“预防洗钱陷阱,构建和谐人生”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在石狮步行街顺利开展。
晋江支公司在接到宣传通知后积极参与响应,机构反洗钱骨干人员均到场参加。活动通过现场布置反洗钱易拉宝展架,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反洗钱宣传彩页等形式开展。活动正式开始前,由晋江支公司反洗钱兼职岗组织大家进行反洗钱基础知识的巩固复习,确保活动现场能给群众以正确的导向。活动正式开始后,工作人员首先通过向发放反洗钱宣传彩页和反洗钱宣传礼品,紧接着重点为民众解答什么是洗钱、什么钱将构成犯罪、为什么要反洗钱等问题。同时,向民众讲解与之切身利益相关的应在办理哪些金融业务时出具身份证件及其注意事项,提高民众反洗钱意识,此举得到了人民银行及民众的广泛认可。

        此次活动不仅在社会群众中普及了反洗钱知识,后续晋江支公司将持续推广反洗钱宣传,积极打击洗钱行为,坚决杜绝洗钱犯罪行为的发生。(李美婷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