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7万元赔款两小时到账——安盛天平财险福建分公司理赔快

2015-11-16 15:23: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陈义泓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10月23日,距离开业2个多月后,安盛天平财险福建分公司迎来首起外部客户出险,一名宝马女车主上班途中追尾奥迪。对此,分公司总经理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查勘员一同前往查勘,并与车主深入交流沟通。
          在定损过程中查勘员积极主动跟进车辆维修情况,并及时将维修进度反馈给车主。4S店接待员、车主对公司的定损时效及责任心均表示高度认可。
近日,事故车辆维修好后,分公司总经理再次亲临4S店,对定损单中更换的配件项目与客户逐一做了核对,并进行解释,为客户赠送了价值数百元的著名专车APP充值卡,表示慰问。随后,客户在两个小时之内就收到了总额达71945元的赔款。
       作为近三年来福建新设立的唯一一家省级分公司,安盛天平高度重视理赔服务,要求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客户是衣食父母的理念,用心、用真心、用同理心对待客户,努力做好售前、售中、售后客户服务工作,把客户做成长期共同成长的朋友,并通过不定期发送温馨短信提醒客户安全驾驶注意事项、实现快速理赔等实际行动,迅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多名客户主动介绍亲友投保该公司。 (陈义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