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贴心服务 在您身边

2015-10-27 09:08: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施萍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谢谢,谢谢,平安人真好!!”10月15日下午,路人大姐连续对她指引路线的平安产险泉港支公司新渠道业务分部新入司员工陈爱兰表示感谢及赞扬。
原来,15日下午,平安产险泉港支公司柜面来了一位大姐递了材料问要怎么办理。平安产险泉港支公司新渠道业务分部小陈接待了她,看了大姐递的材料说“大姐,您好,这是人保PICC的保单,我们这是平安,您应该到生活区人保那去办理啊”,大姐听后愣了下喃喃自语“哎,又找错地方了”。详问原由后才得知大姐的儿子在学校发生意外脚受了伤,前几天刚出院,这才拿着单子要去办理赔,去了泉港生活区的人保却被告之职场搬走了,不识字的她直接走进了平安产险泉港支公司的大门。
因为泉港人保职场刚搬迁,周围没有人知道人保新职场的具体位置,小陈拨打了114电话咨询后才得知泉港人保的具体新位置,怕大姐不好找,小陈索性在A4纸上画起地图来,标记了周边熟识的路标及明显建筑物,用大字写上人保所在的“领第大厦”供大姐辨认找寻。大姐拿着纸连声道谢,对着小陈连声说“你人真好,你们平安真好”。
路人大姐的赞扬不仅是对平安产险泉港支公司柜面服务的肯定,更彰显了平安产险泉港支公司为客户贴心服务的宗旨。作为平安一名入司仅四个多月的新人陈爱兰可以做到,相信,平安产险泉港支公司其他员工们更能将坚持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一路秉持,赢得更多人的满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