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头狼军事培训,铸就狼性队伍

2015-10-27 09:06: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崔玉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队间的沟通、协调、执行力、领导力、协作默契能力,培养团队精神,增进学员间的彼此信任,学会换位思考,磨练意志,提升和强化个人心理素质,使团队更富凝聚力。10月17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特举办2015年四期头狼培训暨军事体能培训。
       培训伊始,破冰训练让学员之间有了更好的互动,为接下来的训练做好准备。紧接着就是军事体能训练,站军姿、喊口号,队伍士气高涨。通过“群龙取水”、“神笔马良”等活动,团队进一步的熔合,头狼们更深刻的体会到团队协作和分工的重要性。在经过一个上午的训练后,下午进行了实地演练。在模拟战场上,分为两个队伍进行比赛,各个战士冲锋陷阵,团队有序的分工,队员之间作战战略的讨论实施,使下午的战场异常的激烈和精彩。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头狼成员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分工能力,更进一步锻炼了头狼们钢铁般的意志力,铸就一只狼性的队伍。相信作为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中层精英骨干的头狼们,经过本次培训,将会更好的带领队伍发展,促进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业务健康持续的发展。(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 崔玉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