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公益倡导,文明行车,传递平安正能量

2015-10-20 15:50: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林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交通,是一个城市的窗口,是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为增强社会交通安全意识,传播“遇见平安遇见爱”的公益理念,近期,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主动联合各地交警部门开展文明行车大型公益主题活动。 其中,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晋江支公司携手泉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及闽南网联合举办“创文明风筑平安梦” 文明行车公益活动,活动设有文明行车宣讲、签名承诺仪式、“文明出行达人”等环节;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携手东风日产聚力4S店等联合开展 “文明交通,主动平安”文明行车公益活动,活动现场还特别开展了汽车竞技大赛,现场精彩不断;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联合晋江行政执法局和晋江交警一中队举办“同呼吸,共命运”宣传活动暨晋江市“两违”综合治理大型宣传活动,活动设有互动提问、文艺演出等环节。通过这些系列活动,展示了文明城市风采,提升了社会文明意识。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继续努力,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让社会全员感受到平安提倡文明、重视文明的公益理念,助力公司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的提升。(林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