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莆田中支: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

2015-10-16 11:07: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 通讯员 陈亚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践行平安企业的社会责任,提升平安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10月11日,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联合莆田义工俱乐部开展以“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为主题的环保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废弃物清理和“垃圾不落地”倡议两部分,呼吁大家加入保护环境的行列中来。
上午,活动人员登顶石室岩后,开始清理弃物,两人一组化身环保卫士,在山顶及下山沿途中,一人负责清理,一人负责回收,默契配合。大家火眼金睛,不放过任一废弃物,看着被自己清理过的地方重放光彩,心里得到深深的满足和慰藉。从山顶到山脚,我们的环保卫士们“硕果累累”,共收集了满满5袋的废弃物,大家以实际行动向登山市民们发起“垃圾不落地,风景更美丽”的倡议,倡导全民保护环境,共同创造绿色和谐环境。
下午,活动人员在石室岩登山入口设置环保宣传点,向市民发放“垃圾不落地”倡议书,发放环保购物袋,呼吁大家随身携带环保袋,勿乱扔垃圾,并在“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背景板上签名。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大家认真阅读倡议书,主动在背景板上签名承诺,并对我司的环保理念表示高度认可。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及高度认可,充分展示了平安热心公益的品牌形象,提升了公司品牌美誉度。后续,莆田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组织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