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国庆长假 您身边“保驾护航”的平安人

2015-10-12 11:10: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卢雪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学讯 国国庆长假期间各地迎来客户集中驾车出游高峰,为给客户送去“简便”体验, 10月6日上午8:00,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霞浦营销服务部的工作人员就早早

 

福建保险网学讯 国国庆长假期间各地迎来客户集中驾车出游高峰,为给客户送去“简便”体验, 10月6日上午8:00,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霞浦营销服务部的工作人员就早早的来到霞浦高速路口,为客户国庆节出行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霞浦营销服务啊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服务措施。包括轮胎胎压、刹车系统,空调系统免费检测、紧急加水等服务,还为出险客户提供小案免现场活动。
 
     平安人两天的坚守护航,为客户送去了一份份最贴心、省心的服务,得到广大车主肯定和赞许的同时,践行着平安一直坚守的服务承诺,真正的为客户做到了快捷、方便、省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