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预防洗钱陷阱 构建和谐人生——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2015-08-31 11:32: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任优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加大反洗钱宣传活动,提示公众警惕洗钱风险,构建和谐人生,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于2015年8月在泉州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主题为“预防洗钱陷阱 构建和谐人生”的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此次宣传月活动,不仅采用常规的宣传形式:如在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本部及各四级机构运营柜面摆放宣传展板及折页,宣传客户反洗钱及防诈骗知识;同时悬挂宣传横幅及在电子显示屏滚动显示反洗钱宣传及口号;设立反洗钱咨询台,由专人负责解答反洗钱、防诈骗相关问题咨询;在显处位置播放宣传视频或动漫宣传片等。同时还采用创新形式加强反洗钱宣传,如:制作反洗钱知识问卷调查发放小礼品,加强与客户之间的宣传互动;利用手机APP为媒介,制作反洗钱宣传材料,通过平安天下通公众号进行宣传,扩大宣传范围与宣传人数。

此次反洗钱宣传月活动,注重营造良好的内、外部反洗钱宣传环境,不仅突出宣传效果,也扩大了公众宣传履盖面,加强了反洗钱宣传的力度及效果,扩大了宣传的范围,我司今后也将持续不断开展反洗钱相关工作,提高公众反洗钱意识,履行相应的反洗钱义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