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携手闽南网举办儿童安全防护公益活动

2015-08-24 17:22: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石温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VIP会员,8月15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携手闽南网联合举办的“2015泉州夏季儿童安全防护公益行--奔跑吧,宝贝”儿童安全防护家庭运动会在泉州凯德广场顺利举行。 
    当天下午3点,VIP客户们带着孩子陆续到来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其签到、关注注册平安产险福建官微、领取活动服装,一切井然有序,活动也吸引了当天凯德广场的部分游客,纷纷过来咨询是否可以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卫生、防溺水事故”等方面的知识进行宣导,让家长和孩子在避免安全事故发生的同时,能把学到的安全防范知识应用到生活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通用寓教于乐的方式提升了我司VIP会员家庭的安全防护意识,今后,我司也将持续将公益进行到底,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