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遇车祸伸手相助,拒绝冷漠传递爱心

2015-07-31 11:15: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旭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7月21日下班后,正在收拾材料准备回家的平安产险惠安支公司代理业务部张燕云听到公司外面传来一阵呼喊声,跑出去一看,在公司外面的十字路口,一名女士连人带车摔倒在路上,神情痛苦,大腿手臂均有不同程度擦伤。
     经了解,陈女士骑着电动车下班回家经过十字路口准备拐弯时,由于地上沙土打滑,电动车突然失去了平衡,车速太快,自己从车上跌落受伤。张燕云赶紧电话通知其他同事来帮忙,帮忙陈女士将电动车扶起并帮其联系家人。赶来的同事准备将陈女士扶起,但陈女士连忙哭着说自己腿疼得厉害,根本站不起来。由于此路段还在施工,人流量少,土方车、渣土车进进出出,正值傍晚,天色渐暗,视线不好,为了避免二次伤害,大家陪在其身边给予照顾,并找出急救药箱,帮其清理表面沙土。稍等片刻,陈女士的腿疼稍有缓解,大家便一起帮忙将她扶到公司稍作休息,等待其家人过来。
    陈女士被平安产险员工们的热心相助所感动,连连道谢,在天色渐暗、人烟稀少、如此狼狈的情形下,遇到了平安的好同志,大加赞赏平安主动、热心的好服务!遇车祸伸手相助,拒绝冷漠传递爱心。在路遇行人摔倒不敢扶的今天,张燕云及平安产险惠安支公司的同事们作为平安的一份子用自己的行动向社会传递一份应有的爱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