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州一别墅发生火灾 获平安产险快速理赔44万

2015-07-31 09:21: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王映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幸亏当初一念心动,买了平安家财险,当初买这张自助卡只花了365元,这次却拿到44万元的理赔款,期间多亏了你们的专业服务和帮助,真是不幸中的大幸!”7月30日,收到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44万元理赔款的支付通知短信,福州缪先生感慨万分。

6月25日,福州仓山美林湾小区内,一套四层别墅发生火灾事故。火灾发生时主人缪先生正好外出,小区保安及附近热心业主闻讯,纷纷提着灭火器和水桶赶来救援,在消防车到来前,基本控制住现场火势。别墅的室内装修及家居基本过火,损失惨重。另因火势蔓延,隔壁邻居的房屋也遭受烟熏。面对突如其来的损失,缪先生一筹莫展,残局该如何收拾。

同住一小区的平安保险业务员闻讯立刻帮忙拨打95511报案,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展开查勘。考虑到客户急需资金修复受灾的房屋,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迅速启动快速理赔服务通道,在抓紧对财产损失进行定损的同时,理赔人员还主动陪同客户多次走访消防局等部门,积极帮助协调沟通相关事项,取得火灾事故调查认定书。7月29日下午,帮助客户收集到完整的索赔资料当天,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立即通过绿色通道完成结案提交。7月30日,44万元赔款提交至银行转账缪先生个人帐户。

据悉,该案也刷新了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历年来家财险赔案最高记录。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市民保险意识的增强,近两年以“小投入,高保障“为特点的家财险产品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此次缪先生投保的爱倍家服务型自助卡即是平安产险今年全新推出的家财保障产品,保障房屋及室内财产因为火灾、爆炸、水暖管爆裂等常见居家风险造成的损失,同时居家环境中造成的他人的财产损失及人身伤害也在保障范围。每天1块钱就可以享受全年所有项目达50万通用保障,还可获得平安产险提供的法律咨询、健康咨询、心理咨询援助。此外,福州三环内的客户还可额外获得免费开锁、免费马桶疏通、免费宠物寄养的”三免“家居特色服务赠送。

在此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也温馨提醒广大市民,夏日高温,请注意用电安全及防火,并可根据实际情况购买适当的家财保障,防患于未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