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2015年新员工培训如期绽放

2015-07-28 10:02: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嘉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增进新员工对公司制度、政策、文化的了解,帮助新员工在所处岗位上快速成长,福建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于7月25日-26日在福州组织召开2015年新员工培训会,全省内外勤员工共计58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包括中国太平介绍、办公自动化与公文规范、合规宣导、保险基础知识、职业形象与礼仪规范、人事制度、渠道基本法等。培训采取跨部门跨机构分组形式,课间还穿插了小游戏,增进了大家相互了解,活跃了气氛。培训首天还给学员布置了任务,要求学员设计以“保险就是保太平”为主题的广告方案。出乎意料的是,学员们的作品展示,形式多样,各显奇招,甚至挖出Bbox、爵士舞蹈、编曲高手,展现出新员工的激情与活力。

一场培训未必能覆盖工作的方方面面,但营造了太平大家庭的氛围,架起了新伙伴之间的沟通桥梁,传递了太平核心价值观和中长期目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