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伸手救援 日行一善

2015-07-27 15:20: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苏伟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7月23日下午5时,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水头营销服务部代理客户主任黄荣龙在前往客户家里洽谈业务途中,远远就看见有车辆放置了警示牌,做为平安产险查勘员出身的他,本能的反映就是上前咨询能否尽一份力。 
   车主是一位女生,姓林,2个月前正式成为我司车险客户。黄荣龙表明自己的身份并投递名片后,车主紧张的情绪明显释放。经咨询,该车辆系为行驶中突发性的故障,油门踩踏无反映故将车辆缓缓停下。车主早在半个小时前已联系亲人及维修厂人员协助,但是由于地处偏僻,加上暴雨天气,施救人员短时间内根本无法到达,更何况排查故障需要花耗大量时间。
    该员工了解了车主的困难后,凭借自身3年查勘经验,对车辆结构及简易车辆故障排查较为熟悉,迅速上前协助车主。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对各项可能性的排查及简易维修后,车子成功启动。林女士脸上终于露出笑容,并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和感动,一个劲的道谢和称赞平安的专业服务。
    美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培养起。平安产险水头营销服务部全体同仁将秉承平安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最热忱和周到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