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深夜雨中伸援手 客户起早来点赞

2015-07-22 11:18: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慧珊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7月21日,永春支公司一开门,就迎来了客户陈女士:“昨天晚上幸好有你们的查勘员,不然我就回不去了!”
原来,20日23时许,天空正下着暴雨,陈女士开车在永春县工业区行驶,换挡时车辆突然熄火,电池故障无法启动。深夜、暴雨、无人的工业区,想象着电影里面的恐怖情节,孤立无援的陈女士内心被恐惧笼罩。突然她灵机一动,想到前段时间车险报案,手机短信还有平安查勘员的电话,抱着试试的心理,陈女士拨通了平安产险永春支公司查勘员余永忠的电话,已经在休息的小余了解到陈女士的情况,15分钟左右就赶到了现场,帮陈女士搭电,启动车辆。
   21日一早,陈女士开车前去修理厂修车,便顺道赶过来感谢小余,称赞小余的助人为乐的同时,也赞叹平安产险服务的贴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