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关爱留守儿童,携手共成长

2015-07-22 08:33: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晶晶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了践行平安企业的社会责任,加强平安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助力NPS提升,7月16日,莆田中支联合莆田市涵江区共青团走进江口镇新墩村留守儿童服务站,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携手共成长”活动,并邀请VIP会员参与,共同呵护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快乐生活。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VIP会员与留守儿童通过谈心、共同游戏等积极互动,增进沟通交流。与孩子们谈心,送上社会各界对留守儿童的关爱,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解答他们心中的疑惑,随后和孩子们一起玩老鹰捉小鸡、老狼老狼几点了等游戏互动。稍作休息后,工作人员向孩子们捐赠暑假爱心礼物,当孩子们收到精心准备的书包、书籍及玩具时,纷纷露出了可爱的笑容,大家都迫不及待地使用新书包,翻看书本,开心地玩起了小玩具。孩子们童真的笑脸和清脆的笑声贯彻着整个活动过程中。最后,孩子们为我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用他们的方式表达今天的喜悦和谢意。
    本次活动得到莆田地区会员们的积极响应及一致好评,会员们称此次活动意义非凡,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不一样的平安服务,同时,我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提升了公司品牌美誉度。平安产险莆田中支将一如既往地为会员们提供更加丰富的活动,打造一流用户体验,助力NPS提升。
标签: